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高雄住宿agoda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高雄住宿agoda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高雄住宿agoda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高雄住宿agoda,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住宿agoda,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高雄背包客棧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市M Garden Business Hotel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青年旅館台南背包客棧
台南市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高雄民宿 推薦
瑞豐夜市 住宿>台南市為楓渡假別館 (Wehome Motel)


台南市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高雄親子住宿>台南市為楓渡假別館 (Wehome Motel) 台南汽車旅館 推薦


對平價當然也是有一些比較不方便的地方像是能放行李的空間就會比較少跟別人共住也需要降低音量也沒有電視設備如果比較不能接受的話也可以參考一般的標準房型喔但是床真的是蠻軟蠻舒服的一躺下去沒多久就睡死了DD床頭旁邊還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放東西充分的利用空間讓我們更方便床頭也有個人插座跟閱讀燈都是採用插電取卡的方式喔的浴廁是男士專用阿芷我不方便進去拍照所以台南商旅我就轉往的女生浴廁囉浴廁的部分十分通風且明亮貝殼窩港都青年旅舍的服務人員也都會定期的清潔所以都不太會有異味&nbs的就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空間啦開放式露天交誼空間很適合帶著宵夜上來跟的朋友邊看高雄夜景邊聊天最棒的是這裡的座位居然還提供插座這裡也有誠實商店還提供了超多的桌遊讓大家免費去遊玩讓我們晚上也不會無聊除了有免費提供洗衣粉與曬衣架

台南旅館高雄住宿便宜 #台南 民宿 #台南住宿 #高雄住 宿 #高雄住宿 #台南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chandlk7loh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